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 米哈游上榜

更新时间:2023-01-03 10:00:54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快科技消息,近日,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向社会联合发布了第十四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两家游戏厂商——完美世界和米哈游上榜,其中米哈游还是首次入榜。

第十四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 米哈游上榜

在介绍中显示,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2011年创立的一家科技型文创企业,陆续推出了“原神”“鹿鸣”“未定事件簿”等原创IP及互联网产品,受到全球用户的喜爱。

第十四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 米哈游上榜

截至2021年末,米哈游全球员工已超4000人,营收超200亿元人民币(其中海外营收约占50%以上),是上海市创新创业政策带动发展起来的具有代表性的科创企业。

米哈游立足于原创IP的长线、精品化运营,把文创产品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打造民族原创文化精品。

2020年9月推出的旗舰产品《原神》,具有15种语言版本,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地区同步发行。《原神》还将大量中国文化元素映射到游戏中,并把传统戏曲与虚拟世界做结合,在传承的同时做出创新。

上面就是第十四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 米哈游上榜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