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拳皇15》公布马克西马角色预告 半人半机械战士登场

更新时间:2022-06-13 07:12:09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今天(12月14日),SNK公开了《拳皇15》新角色“马克西马”(MAXIMA)的演示预告,角色CV为小西克幸。

预告视频:

马克西马是NESTS(音巢)以人体制造而成的半人半机械战士,计划M的被实验者、原本是为了实验而做的,可后来当他知道了自己原本的身份后(好友被NESTS杀死,因而伪装了外表和经历潜入NESTS),和k'一起叛逃组织,并到处破坏组织的分支基地,和组织对抗。在99年和k'一起打败库利扎里德,2000年又协助k'打败zero,2001年与k'一起向音巢对(NESTS)总帅伊格尼兹宣战。他还处处救k'于危难中,是k'不可多得的忠实伙伴。打败伊格尼兹之后与K‘等人一起流浪开始新的生活。

《拳皇15》将于2月17日登陆PS5、PS4、XSX/S、Win10、Steam和Epic平台。国行版本将由Gamepoch星游纪继续代理,2022年第一季度登陆PS4/5国行以及云游戏。

上面就是《拳皇15》公布马克西马角色预告 半人半机械战士登场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