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PC版索尼射击肉鸽游戏《死亡回归》设置界面泄露

更新时间:2022-09-30 22:55:43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目前仍由PS5平台独占的射击游戏《死亡回归》已经多次传出要登陆PC平台,加上目前索尼PS游戏陆续推出PC版的策略,让人越加相信《死亡回归》早晚会推出PC版。今天(9月29日),一条视频似乎印证了大家的猜想。

PC版《死亡回归》设置界面:

今天一段PC版《死亡回归》的画面设置界面视频在网络上传开。可以看到视频中用户对游戏的画面进行垂直同步等各种设置,而且还由关于光追效果及DLSS的选项。

PC版索尼射击肉鸽游戏《死亡回归》设置界面泄露

其实早在今年三月的GDC大会上,《死亡回归》的开发商Housemarque就已经在演示时泄露了PC版,现在只等索尼官方正式公布罢了。

上面就是PC版索尼射击肉鸽游戏《死亡回归》设置界面泄露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