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Twitch平台测试付费高亮聊天信息功能 最高收费100美元

更新时间:2022-10-02 06:55:3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Twitch平台近日正在测试全新功能,观众可以最高100美元的费用将自己发送的聊天弹幕信息高亮显示。

该功能的名字叫“提升聊天”,目前仅对部分主播开放,限时四周进行功能实验。

Twitch平台测试付费高亮聊天信息功能 最高收费100美元

观众可以付费“提升”自己的聊天信息,可以将自己的聊天信息固定在直播画面的上方或下方。不同的费用对应着不同的显示时长。

观众最低可以花5美元固定30秒,最多花100美元固定2.5分钟。

这部分收益平台与主播三七分成(税后)。

该功能与油管直播的“超级聊天”类似,不过油管的费用上限是500美元,可高亮显示5小时,收益同样是三七分成。

上面就是Twitch平台测试付费高亮聊天信息功能 最高收费100美元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