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EA竞速游戏《OnRush》将于11月关闭线上功能

更新时间:2022-10-02 06:56:19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2018年推出的竞速游戏作品《OnRush》即将于11月30日关闭线上功能。

EA的在线服务关闭信息一览页面中已经添加《OnRush》这款游戏的信息。

EA竞速游戏《OnRush》将于11月关闭线上功能

信息中写道:“感谢大家支持我们的游戏。当前在线模式的玩家数量已经下降到很低的水平,我们将于2022年11月30日关闭这项服务。想要继续游玩的《OnRush》玩家可继续在离线模式中进行游戏。”

《OnRush》在上市之后,玩家数量便未达预期,开发商也遭遇裁员,开发总监和其他资深员工被迫离职。

虽然本作离线模式仍可继续运行,但在线模式的关闭已经标志着本作的寿终正寝。

上面就是EA竞速游戏《OnRush》将于11月关闭线上功能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