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多年努力终获回报 《辐射76》玩家数量突破1300万

更新时间:2022-10-05 09:00:54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了解过《辐射76》的玩家应该还记得这款游戏首发时候的惨状。这款游戏在首发时遭受到玩家和媒体的一致恶评,很难想象他们到底是怎么挺过来并坚持到现在的。但不管怎么说,由于Bethesda的坚持,并持续为《辐射76》输出新内容、bug修复和升级档,这份努力总算是有所回报的。

多年努力终获回报 《辐射76》玩家数量突破1300万

随着Bethesda的努力,《辐射76》的玩家数量不断增长,评价也逐渐好了起来。在《辐射》25周年的这个节点上,Bethesda官方宣布,从2018年11月开始,《辐射76》的玩家数量已经超过了1300万人,这个成绩是在本作首发时很少有人所能想象得到的。

《辐射76》在今年早些时候加入了全新远征内容,还加入了外星威胁作为赛季活动。《Rust》开发商Double Eleven也在为本作开发新内容,从长远来看,Bethesda在这款游戏中还有多年的更新规划。

在《辐射》系列游戏方面,Bethesda工作室Todd Howard近日证实,在《星空》和《上古卷轴6》开发完成之后,他们的工作重心将立即转移到《辐射5》上面,也就是说我们至少还要等好几年的时间。有消息称,微软内部还有一些关于是否开发《辐射:新维加斯》续作的讨论。

上面就是多年努力终获回报 《辐射76》玩家数量突破1300万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