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更新时间:2022-10-05 09:01:1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6点,由Unknown Worlds(UW)开发,KRAFTON发行的回合制策略和桌面模拟游戏《破月勇者》(Moonbreaker),已经上架Steam平台并正式开启抢先体验。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破月勇者》由UW携手美国奇幻作家布兰登·山德森(Brandon Sanderson)共同创作故事背景,力求呈现更具沉浸体验的远界宇宙世界。玩家将在天马行空的异星战场当中,指挥亲手绘制的舰长和船员,享受快节奏的回合制战场对决。

超多个性技能,组建阵容直面战场

上面就是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