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索尼克 未知边境》怪物猎人联动DLC 将在发售后免费更新

更新时间:2022-10-12 00:42:1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索尼克未知边境》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1月15日免费更新怪物猎人主题DLC,玩家通过下载“怪物猎人”系列的联动包,可以获得“火龙里欧雷斯”(雄火龙)皮肤。玩家还可以游玩“烤肉”小游戏

《索尼克 未知边境》怪物猎人联动DLC 将在发售后免费更新

官方也同时公开联动插画。游戏将于11月8日正式发售,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和PC。

《索尼克 未知边境》怪物猎人联动DLC 将在发售后免费更新

在《索尼克未知边境》中,可以用索尼克系列中独有的超音速动作自由驰骋在广阔的岛屿上,体验无尽纵横的全新动作冒险。本作实现了索尼克游戏从关卡通关形式到在世界地图的“开放区域”中自由游玩形式的进化。“在开放区域”中,有“战斗”、“解谜”、“电脑空间”等诸多要素等待玩家体验。以上要素,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自由选择游玩顺序。

在索尼克前进的过程中,还将面对众多敌人的挑战。运用在冒险过程中学到的战斗技能,以音速连击打倒敌人,体验索尼克独有的爽快战斗。本作还支持自动连击功能,一键即可使出丰富多彩的连击,即使是不擅长动作游戏的玩家也能轻松体验高速战斗的快乐。

上面就是《索尼克 未知边境》怪物猎人联动DLC 将在发售后免费更新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