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Xbox老大:只要PS主机还在卖 《使命召唤》就会继续在上面发售

更新时间:2022-11-01 16:21:2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提案目前正受到世界各地当局的审查,而粉丝们关心的中则是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之后,《使命召唤》会不会成为Xbox的独占游戏,但现在微软再次保证,它们不打算取消发布PlayStation版本的使命召唤》游戏。

Xbox老大:只要PS主机还在卖 《使命召唤》就会继续在上面发售

Xbox老大菲尔·斯宾塞最近在接受Same Brain采访时重申,只要PlayStation主机还在卖,Xbox就会继续面向PlayStation平台发布《使命召唤》游戏,就像该公司在收购《我的世界》后一样。

菲尔·斯宾塞说道:“我们不会从PlayStation上接手的《使命召唤》。这不是我们的目的。只要PlayStation平台还存在,我们的目标就是继续在PlayStation平台上发布《使命召唤》,就像我们在拥有《我的世界》后所做的那样。我们已经扩大了人们可以玩《我的世界》的平台,我们没有削减,在我看来,这对《我的世界》社区是有好处的。当我们思考《使命召唤》未来的发展方向时,我也想这么做。”

Xbox老大:只要PS主机还在卖 《使命召唤》就会继续在上面发售

在今年九月,菲尔·斯宾塞透露微软已于索尼签订协议,承诺在于动视的现有协议之后,《使命召唤》将在PlayStation上保留“数年”,但PlayStation首席执行官吉姆·瑞恩透露该协议仅比现有协议延长了三年。

上面就是Xbox老大:只要PS主机还在卖 《使命召唤》就会继续在上面发售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