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地平线编剧加盟重启版《神鬼寓言》开发团队

更新时间:2022-11-01 16:23:2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由Playground Games负责开发制作的重启版《神鬼寓言》,自从公开了一段概念CG预告片之后再无消息,不过还好近日该游戏开发团队得到了一位强力干将加盟,那就是曾经为《地平线:西之绝境》编写剧本的Andrew Walsh。

地平线编剧加盟重启版《神鬼寓言》开发团队

Andrew Walsh在游戏剧情创作方面的经验丰富,从育碧的《波斯王子》《全境封锁2》,到索尼旗下《地平线:西之绝境》和即将发售的VR游戏《地平线:山之呼唤》。另外英国电视剧《爱默戴尔农场》和《Byker Grove》也有他的参与。

Andrew Walsh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分享了加盟Playground Games的消息,病确认将参与新《神鬼寓言》的开发。

地平线编剧加盟重启版《神鬼寓言》开发团队

其实,这已经是Andrew Walsh第二次与《神鬼寓言》产生交集。在2016年被微软取消的多人游戏《神鬼寓言传奇》的开发中,Andrew Walsh就曾是该游戏的首席编剧。

虽然重启版《神鬼寓言》公布多时,但是这款游戏刚刚迎来包括编剧在内的几个关键岗位,所以还是不要期盼游戏能够很快发售。

上面就是地平线编剧加盟重启版《神鬼寓言》开发团队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