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喜获海量高分 开发者集体发文庆祝

更新时间:2022-11-06 00:59:35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战神:诸神黄昏》媒体评分正式解禁。综合各家媒体评分来看,这款游戏在媒体层面收获相当不错的评价,而开发者们面对这些表扬也深有感触。

《战神:诸神黄昏》喜获海量高分 开发者集体发文庆祝

截至发稿时,《战神:诸神黄昏》Metacritic评分94分,多家媒体给出满分评价,使其暂居今年M站评分排名第六,合并版本后排在它前面的只有三款游戏。排名第一的是《艾尔登法环》PS5和Xbox Series X版本以及《传送门:同伴合集》NS版,然后第四是《女神异闻录:皇家版》的PC版本。目前《战神:诸神黄昏》和《女神异闻录:皇家版》NS、Xbox Series X版以及《艾尔登法环》PC版并列第六。

开发者对这一成就非常满意,在社交媒体上展开狂欢。本作编剧Aly Samson表示她“非常感动”,因为在这款游戏中的工作“逼迫并帮助她成为一个编剧,一个人”。玩法动画设计师Euna Park表示:“知道这样的消息今天我还怎么工作啊?”资深玩法程序设计师Sam Handrick表示开发者投入大量时间在这款游戏上,想要“做一些特别的东西”,但是“距离太近才使人没法看清这些东西是不是你想要的,只有在别人尝试过之后才可以。所以现在看到评测才知道,它真的很特别”。

《战神:诸神黄昏》总监Eric Williams并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他只出现在工作室艺术总监Raf Grassetti拍摄的照片里,与创意总监Cory Barlog站在一起。

《战神:诸神黄昏》喜获海量高分 开发者集体发文庆祝

上面就是《战神:诸神黄昏》喜获海量高分 开发者集体发文庆祝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