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哥谭骑士》PC版新更新9GB大小:修复Bug优化游戏

更新时间:2022-11-09 17:05:50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哥谭骑士(Gotham Knights)免安装中文版
哥谭骑士(Gotham Knights)免安装中文版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 45 GB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上市时间: 2022 年 10 月 22 日
  • 游戏发行:Warner Bros. Games
  • 游戏制作: Warner Bros. Games Montréal, QLOC

近日华纳发布了《哥谭骑士》PC版新更新,更新大小为9GB。此次更新重新设计了备份保存系统,为低质量和中质量预置带来GPU优化。还将FSR 2升级到2.1.2版,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但是新更新没有修复游戏帧率问题,还重新加入了D加密。

《哥谭骑士》PC版新更新9GB大小:修复Bug优化游戏

具体来说,此次更新将FSR 2更新到最新版本(2.1.2版);备份保存系统已重新设计;为低质量和中等质量预置带来GPU优化。将执行程序的名称改为 “GothamKnights.exe”,现在可以正确使用Nvidia Freestyle了。

更新还修复了几个UI和输入问题,修复了一些崩溃问题。加入Steam朋友时,游戏不再崩溃。服务器端更新,解决合作联机的稳定性问题等等。

上面就是《哥谭骑士》PC版新更新9GB大小:修复Bug优化游戏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