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国产恐怖游戏《暗夜长梦》PC版11月30日发行

更新时间:2022-11-20 13:13:47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发行商Maximum Games和开发商神奇鱼工作室宣布,《暗夜长梦》(In Nightmare)PC版将于11月29日通过Steam推出。

国产恐怖游戏《暗夜长梦》PC版11月30日发行

《In Nightmare》最初于3月29日面向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4发行。

PC版本将包括自游戏首次发行以来更新的所有内容,以及各种改进,包括更新图像和完善玩法。

关于这款游戏

暗夜长梦是一款旁白叙事型惊悚冒险游戏,融入了潜入行动和各种谜题。故事围绕着一个正在寻找最后爱的希望的小男孩而展开,主角计划通过探索自己内心的恐惧世界实行自我救赎。

进入惊悚骇人的异想梦境

我们的主角对现实世界关上了心扉,陷入深度睡眠,并在梦魇般的梦境中醒来。暗夜长梦 是一款旁白叙事型惊悚冒险游戏,融入了潜入行动和各种谜题。故事围绕着一个正在寻找最后爱的希望的小男孩而展开,主角计划通过探索自己内心的恐惧世界实行自我救赎。

在经历了家庭破裂及其带来的悲痛后,一个小男孩逃离现实世界,遁入一个由他自己的记忆创造的黑暗异想世界。这使他踏上了探寻其中真相的旅程。过往在现实世界中经历的苦痛变成了令人恐惧的怪物,它们想把我们的主角困在无尽的梦魇之中。在梦境精灵的帮助下,小男孩将设法躲过敌人,解开错综复杂的谜题,欣然接受自己的恐惧和揭开真相,从而净化由他的过往记忆所创造的怪物,并最终醒来。

你会克服自己的恐惧还是深陷梦魇?

1. 希望寄托于梦境:挣脱束缚,逃离黑暗且怪异的梦境世界,四处寻找线索,逐渐揭开自己所在世界的真相。

2. 苦中解谜:你在冒险途中会遇到试图阻碍你继续前进的各种谜题。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借助梦境精灵的引导,克服重重障碍。

3. 黑暗中的亮光:控制你的梦境精灵,作为替身帮助你侦测看不见的通道或物品,以及感知前方的威胁。

4. 梦魇成真:令你真正恐惧的怪物源自你的潜意识。不要让自己被这些怪物或潜伏的阴影抓住,那样就会被困在无尽的梦魇之中。

上面就是国产恐怖游戏《暗夜长梦》PC版11月30日发行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