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上古卷轴OL》更新12月上线 修复简中翻译问题

更新时间:2022-11-23 14:03:15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今日(11月22日),贝塞斯达官方发布微博宣布《上古卷轴OL》最新更新补丁将于12月上线,具体上线时间(北美时间)如下:PC端12月5日公布,主机端12月7日公布。本次补丁将修复玩家此前反映简中翻译不如机翻的问题。

《上古卷轴OL》更新12月上线 修复简中翻译问题

补丁中将包含以下优先问题的修复:

闪避翻滚或猛击时会中断格挡

当前无法获得的古物线索(久经风霜的绘图桌、真实之道粘土表盘以及青蛙金属扣【后者只要锻造等级10时损坏】)

使用遭遇日志时出现游戏崩溃问题

最近发布的《上古卷轴OL》简体中文翻译问题

《上古卷轴OL》的背景故事讲述发生在塔玛瑞亚大陆上的战争,这场战争发生于《上古卷轴5:天际》的1000年前。未来玩家将可以选择加入3个阵营,每个阵营分别由3个种族组成。黑檀木之心公约阵营由诺德人、黑精灵和亚龙人三大种族组成。先祖神州阵营由高精灵、木精灵、虎人三大种族组成。匕落联盟阵营由布莱顿人、红卫人和兽人三大种族组成。

上面就是《上古卷轴OL》更新12月上线 修复简中翻译问题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