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街头霸王6》韩国通过分级 发售日或即将公布

更新时间:2022-11-27 21:54:04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街头霸王6》现已在韩国通过评级,暗示Capcom很快将正式公布其发售日。此前官方只是表示将于2023年发售。

《街头霸王6》韩国通过分级 发售日或即将公布

虽然通过评级并不一定意味着游戏即将发售,但它确实表明粉丝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收到游戏预计何时上市的消息。

《地平线:西之绝境》2021年11月通过了评级,三个月之后,也就是2022年2月发售。《战神5》5月通过了评级,但在6个月之后,也就是今年11月才发售。

《街头霸王6》官方给出的发售时间仍然是2023年,在最近的Capcom财报上,Capcom称当前财年剩余时间将发售一个大作,也就是《生化危机4:重制版》,暗示《街头霸王6》在2023年3月31日之前不会发售。

上面就是《街头霸王6》韩国通过分级 发售日或即将公布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