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十三机兵防卫圈》发售三年 销量突破80万

更新时间:2022-11-30 04:32:5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在《十三机兵防卫圈》发售三年直播活动中,发行商Atlus宣布这款游戏的实体版和数字版总和突破80万。《十三机兵防卫圈》最初于2019年11月在日本发售,2020年9月在全球发行。

《十三机兵防卫圈》发售三年 销量突破80万

在2021年11月时,该作销量已突破50万套,Switch版于2022年4月发售,将这款游戏的销量推向了新的高度。

《十三机兵防卫圈》由ATLUS×香草社联手呈献,游戏率先于2019年11月28日在PS4平台发售。本作品被评价为“好玩到令人想将记忆删除从头再来一次”,再加上无法预料故事剧情发展的缜密剧本设定也大受好评,最终在日本国内外也获得许多大奖。由于玩家们热切期盼能够在随身携带的游戏主机上玩到这款游戏,终于促成了任天堂Switch版的开发。

上面就是《十三机兵防卫圈》发售三年 销量突破80万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