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觅长生星河剑派冰霜寂灭指流怎么玩

更新时间:2022-05-13 09:30:43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觅长生》中的星河剑派下属的好用玩法流派是非常多的,冰霜寂灭指流就是其中一个,而冰霜寂灭指流想要玩首先需要搞到功法神通装备和悟道天赋,功法就是九纹轮回诀、金刚移山诀、裂冰诀、幻影神行诀、真龙九变和大罗千幻诀。

觅长生星河剑派冰霜寂灭指流怎么玩

星河剑派冰霜寂灭指流怎么玩

冰霜寂灭指流准备工作

功法:九纹轮回诀、金刚移山诀、裂冰诀、幻影神行诀、真龙九变、大罗千幻诀

神通:寂灭指、霜天寒月阵、玄冰劲、牵灵咒、小迷踪阵、玄冰凝骨术、寒霜刺、真龙血怒、吞灵咒

悟道天赋:

水道:冰冻

阵道:驱阵

体道:炼骨、化劲、冰肌

器道:玄武、双持、化灵

装备:

武器:霜冻

防具:护罩

饰品:霜冻

流派玩法

开局布阵并放玄冰凝骨术防止在霜冻层数不够高时受伤;再放寒霜刺做好裂冰诀和大罗千幻诀(注意大罗只能学到第二层或第五层)的前置垫刀;接下来所有灵气释放玄冰劲+牵灵咒快速叠霜冻,霜冻层数够高就用寂灭指一击灭杀。

注意如果敌人用debuff输出,要留着真龙之血每回合清除debuff,输出的回合再放真龙血怒和吞灵咒

相关攻略:觅长生星河剑派水剑流怎么玩

上面就是觅长生星河剑派冰霜寂灭指流怎么玩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