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风神龙刀有什么特点

更新时间:2022-07-12 14:21:0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怪物猎人:崛起》中的太刀风神龙刀是游戏里很不错的一把武器,而这把太刀的攻击有330攻,锋锐度丝紫无白超长蓝,百龙孔2级,斩味吃紧,需要保斩味的技能,同时还要保会心,而它的斩味很适合搭配研磨术'锐'。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风神龙刀有什么特点

太刀风神龙刀有什么特点

风神龙刀这把太刀有330攻,丝紫无白超长蓝,0会,百龙孔2级

这把刀斩味吃紧,需要保斩味的技能,同时还要保会心,在怪异化平均一把10分钟起步的场景其实不是很推荐,它的斩味很适合搭配研磨术'锐'。

面板比主流刀低10,比轰刀低20,胜在没有负会心

相关攻略:轰刀武器有什么特点

上面就是怪物猎人崛起太刀风神龙刀有什么特点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