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贝加入之后有什么影响

更新时间:2022-07-12 14:39:54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中的贝老师是游戏里非常特别的一个角色,他加入之后你会下意识的觉得他是个透明人,有他没他一个样,但其实贝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首先是有剧情过场对话以及cg的。

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贝加入之后有什么影响

月贝加入之后有什么影响

贝入队之后并不是透明人,有剧情过场对话以及cg,最关键的炼狱谷狮鹫战就是被贝影响的这还不大么炼狱谷狮鹫战是否变三方混战就要看贝是否入队,如果杀了杰拉尔特,贝就会为了复仇加入同盟导致兄弟背刺。

结局变成三国战乱结局,而贝的加入就会让同盟维持和帝国的联合,结局则是两国友好并且准备消灭王国。

相关攻略:贝死亡对结局的影响是什么

上面就是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贝加入之后有什么影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