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贝老师不死有什么好处

更新时间:2022-07-12 14:40:10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中的贝老师是游戏里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而想要让她不死的话难度也是不大的,另外让她存活的好处也是非常多的,不过其中最重要的还是开启和真白毛的决战。

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贝老师不死有什么好处

贝老师不死有什么好处

实际上贝、谢兹是在另外一条线上,也就是苏谛斯和白毛、两个佣兵的冲突和竞争,这个上面。保证贝不死以后,其实才能开启和真白毛的决战,这才是这条线的te。

而整体的结局是三国的战乱,讲道理别说贝了,和谢兹都没什么关系,这俩佣兵主要就是体内人的冲突,和战局基本上都关系不大。

相关攻略: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贝老师怎么不死

上面就是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贝老师不死有什么好处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