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符文工厂5怎么快速刷seed点数

更新时间:2022-07-19 22:22:14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符文工厂 5》中的seed点数是游戏里非常有用的东西,可以用来做很多事情,不过想要刷的就需要一些比较独特的方法,而这个方法就是搞到那个seed徽章,就是手电筒的那个,它可以让seed点翻倍。

符文工厂5怎么快速刷seed点数

符文工厂5怎么快速刷seed点数

刷seed点数可以用BUG,就是有个seed徽章是手电筒的那个,可以让seed点翻倍,bug方法是带上这个徽章去做每天随机委托送村民特定素材后原本只会给100seed点数,而bug导致这个会变为3000,所以每天3000seed点。

相关攻略:符文工厂5生孩子需要注意什么

上面就是符文工厂5怎么快速刷seed点数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