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电工模拟器有什么特色内容

更新时间:2022-09-24 14:14:25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电工模拟器》是一款非常有趣的第一人称沉浸式模拟游戏,而游戏的特色内容也有很多,比如维修设备,可以像现实生活里一样,在电工模拟器中,你可以修复不少坏掉的东西,游戏手柄、遥控器和扬声器之类的都可以。

电工模拟器有什么特色内容

电工模拟器有什么特色内容

维修

就像在现实生活中一样,在电工模拟器中,你将修复坏掉的东西,组装插座,修理游戏手柄、遥控器、扬声器、插头、吊灯,更换灯泡,并铺设电线。

故事大纲

了解你的客户并解决他们的问题。在剧情的帮助下,感觉自己是一个真正的电工。记住,在与客户见面之前要准备好所有必要的装备,并确保对所有东西进行两次检查! 没有任何地方可以犯错!

合同

还有什么能比新的挑战更有趣的呢?这份工作永远不会无聊! 定期检查你的工作收件箱,接受各种订单! 从小的订单到复杂的电气安装! 记住要衡量意图的强弱 - 电工的工作并不有趣,工作做得不好会有严重的后果! 最好不要惹恼客户。

工作室

在车库的中心,你会发现你的DIY车间。在标准合同之间维修客户会寄给你的破损电器。拿起包裹,拆解设备,更换零件,找到维修方法。

相关攻略:电工模拟器需要什么配置

上面就是电工模拟器有什么特色内容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