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OmegaStrikers茱诺技能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2-09-24 14:16:33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OmegaStrikers》茱诺的技能是波球弹跳,在脚下创造一个波球并跳跃到某个位置,在空中时成为匿踪状态。处于匿踪状态的目标是无敌的,并且不可以被设为瞄准目标。呼朋引伴和波球流星雨。

OmegaStrikers茱诺技能是什么

OmegaStrikers茱诺技能是什么

茱诺

无邪行者

DIFFICULTY

波球弹跳-[第二] 12秒

在脚下创造一个波球并跳跃到某个位置,在空中时成为匿踪状态。处于匿踪状态的目标是无敌的,并且不可以被设为瞄准目标。

呼朋引伴。[主] 8秒

发射一个波球投射物,造成中攻击伤害,并在发生碰撞或达到最大射程时创造出一个波球。

核心击退:1,105 930+350%

玩家击退:213 170+85%

伤害:213 170+85%

波球流星雨-[特殊] 40秒

瞄准某个区域,并向天空发射一群波球投射物。在一定延迟后波球集束分裂,降下波球创造物攻击目标区域内的每个敌人(至少产生一个波球)。

相关攻略:OmegaStrikers艾斯黛拉技能是什么

上面就是OmegaStrikers茱诺技能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