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重返猴岛有什么背景故事

更新时间:2022-09-24 14:21:4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重返猴岛》这款游戏作为《猴岛的秘密》和《猴岛小英雄2:勒恰克复仇记》的最新续作,这款游戏的背景故事也是非常有趣的,讲述的是盖布拉许·崔普伍德和他的宿敌僵尸海盗勒恰克斗智斗勇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他的挚爱伊莲·玛蕾一直四处漂泊。

重返猴岛有什么背景故事

重返猴岛有什么背景故事

自从盖布拉许·崔普伍德上次与他的宿敌——僵尸海盗勒恰克斗智斗勇以来,已经过了许多年。他的挚爱伊莲·玛蕾不再关注于统御小岛,而他本人也一直四处漂泊、一事无成,一直未能揭示猴岛的秘密。以麦迪逊船长为首的青年一代的时髦海盗们篡夺了守旧派的势力,取而代之,将混乱岛弄得更加乌烟瘴气。知名的商人斯坦也因为犯下“营销相关的罪”而锒铛入狱。

踏上熟悉的岛屿,在危险的新领导层带领下与新老朋友谈笑风生。前往大洋深处,在各种艰难困境中求得生机,探索全新未知的事物。面对无上的荣耀,盖布拉许面前仅剩的阻碍便是各种精巧的谜题、诡异的场景和辛辣的吐槽回复。

相关攻略:重返猴岛预购有什么奖励

上面就是重返猴岛有什么背景故事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