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伊松佐河怎么快速拆掉铁丝网

更新时间:2022-09-24 14:22:07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伊松佐河(Isonzo)》中的铁丝网能不能快速拆掉是决定进攻方能不能胜利的关键,毕竟铁丝网都拆不掉就更别想占点了,而想要快速拆铁丝网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莽上去拿命堆,只有不要命才能快速拆掉铁丝网。

伊松佐河怎么快速拆掉铁丝网

伊松佐河怎么快速拆掉铁丝网

想要快速拆铁丝网最需要的其实就是莽,铁丝网一部分面前有弹坑,堆命冲过去就能安全撕开,一旦铁丝网全部清除了,实际上进攻方是可以直接像潮水一样涌上去的。

如果想引领进攻方,开局就冲上去死命开铁丝网,效果立竿见影。也许你会很快死掉,但是这时候在天上就能看见队友从你开的口子涌上去了。

相关攻略:伊松佐河进攻方怎么玩

上面就是伊松佐河怎么快速拆掉铁丝网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