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漂泊牧歌单纯采集应该怎么玩

更新时间:2022-09-25 22:06:05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漂泊牧歌(The Wandering Village)》中是可以进行很多玩法的,单纯采集就是其中一种玩法,采集玩法可以选择不建农场,只采集果子就可以了,3间药草园,我下线的时候已经累积1200+药草。

漂泊牧歌单纯采集应该怎么玩

漂泊牧歌单纯采集应该怎么玩

这次换了个玩法,没建农场,只采集果子,3间药草园(下线的时候已经累积1200+药草)

发现这游戏还真是单依靠大自然的馈赠就能存活下来

没建农场,水需求几乎为零,水塔只建了几间,提供探索时触发事件消耗的,节省了很多空间。

前期建了3间采果子,后期建环境保护的很好(果子附近的树砍掉也没建东西),后期又建了7间,10个厨房负责加工,刚存档下线的时候已经有2000+的莓果,2000+加工过的莓果

3间治疗所,4间净化站,大地图只要看到毒孢子,快靠近时,提前启用所有净化站和治疗所(平时治疗所只开1间),只要出现有毒植物就能在短时间焚烧净化。

巨兽的好感也是非常高,还没出现不听指挥的的情况。

这次我也没建采集排泄物(目前没啥用),也没建钻洞之类的(个人不接受),单就建了个胆汁脉动的和注射站,专门给巨兽打止痛针,帮他提高抵抗力,其他的一概没用。

还是老话,巨兽和我们是性命相依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建议别乱挖洞抽血还喝他的血,如果她的血能治疗某种疑难杂症,提高免疫力,适量不损害她的情况(不会造成永久创伤可以康复的,良性循环)也可以接受。

相关攻略:漂泊牧歌后期什么情况村民会快速死亡

上面就是漂泊牧歌单纯采集应该怎么玩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