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Northgard伐木有什么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6 22:32:5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Northgard》木材主要来源由伐木小屋产出,伐木小屋是前置建筑,而且木材是发展中大量需要的资源,在冬季同样有木材惩罚。为保证正常发育,通常在第一个冬天前下第二个伐木小屋,4个伐木工可以保证不缺木材。

Northgard伐木有什么来源

Northgard伐木有什么来源

木材主要来源由伐木小屋产出,伐木小屋是前置建筑,而且木材是发展中大量需要的资源,在冬季同样有木材惩罚。
木材其他来源:沉船(200木材+100克朗),荆棘地(200木材)荆棘地至多两个侦查兵摸,可以跟队友共享根据探索进度分配200木材。
为保证正常发育,通常在第一个冬天前下第二个伐木小屋,4个伐木工可以保证不缺木材,并且可以贸易(卖木材)一家队友木材不影响自己发育。

相关攻略:Northgard渔夫小屋有什么优缺点

上面就是Northgard伐木有什么来源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