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Northgard木材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2-09-28 01:04:14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Northgard》木材主要作用是用于建筑的建造和升级。每当玩家扩充新地格时,维持地格的营火会产生木材的消耗,这个消耗在冬季和暴雪时会大幅度增加,而当地块内有羊时,可以降低该地区1格木材的消耗度。

Northgard木材有什么用

Northgard木材有什么用

木材:木材主要作用是用于建筑的建造和升级。每当玩家扩充新地格时,维持地格的营火会产生木材的消耗,这个消耗在冬季和暴雪时会大幅度增加,而当地块内有羊时,可以降低该地区1格木材的消耗度。当木材陷入负数时,村民会产生同食物不足相同的状态。总体而言,从发展的角度来讲,木材是游戏的核心资源

相关攻略:Northgard食物有什么用

上面就是Northgard木材有什么用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