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哈克小镇建造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2-09-29 03:17:25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哈克小镇》寻求镇上建筑工人的协助,开始扩建小镇。依照您的喜好选择建筑物的位置,并将一切安排妥当,准备迎接新的居民搬入。自由装饰所有房屋的内外部,选择喜欢的设计并放置家具,打造会让新朋友眼睛一亮的房屋。

哈克小镇建造是什么

哈克小镇建造是什么

寻求镇上建筑工人的协助,开始扩建小镇。依照您的喜好选择建筑物的位置,并将一切安排妥当,准备迎接新的居民搬入。自由装饰所有房屋的内外部,选择喜欢的设计并放置家具,打造会让新朋友眼睛一亮的房屋。厌倦了镇上的布局,想增加点新花样吗?那就移动您的房屋与建筑吧,随时都可免费进行!

相关攻略:哈克小镇设计是什么

上面就是哈克小镇建造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