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太吾绘卷选什么出生地类型比较好

更新时间:2022-09-29 03:18:12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太吾绘卷》中的出生地类型是有很多的,选择不同出生地类型可以获得不同的地形资源,还有各种特殊的资源可以获得,不过正常情况下出生地类型比较好的选择就是平原,因为这个最稳,不会出现什么幺蛾子。

太吾绘卷选什么出生地类型比较好

选什么出生地类型比较好

出生地类型各有千秋,一般默认平原。特殊资源在游戏中后期可能会用到,推荐选择可扩张型资源产地类型,真是一本万利的好买卖。其他未获得特殊资源类型,可通过其它途径获取,如在执剑人传位时通过消费遗惠点存读档抓取等。

相关攻略:出生地类型选择有什么区别

上面就是太吾绘卷选什么出生地类型比较好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