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暴君的游戏食物系统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2-09-30 22:40:17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暴君的游戏》食物系统绝对是亮点中的亮点,配合每一层食物数量的不同设计让人拍案叫绝,像 ftl 需要严格规划自己的探索路线一样,,传送功能的设计也很有趣,进一步加强了路线规划的策略性,利用传送功能减少食物消耗很必要。

暴君的游戏食物系统是什么

暴君的游戏食物系统是什么

食物系统绝对是亮点中的亮点,配合每一层食物数量的不同设计让人拍案叫绝,第一群落只有9块钱31食物,所以成员数量必须严格控制在 4组3人以下,到了第二个群落给27块120食物,这时候才能进一步扩充自己的队伍量。而到了第3个群落,27块120食物取消了,所以必须在第二群落所有食物商店买27块的食物。同时像 ftl 需要严格规划自己的探索路线一样,这个游戏中也基本需要规划自己对于每个房间中的探索,传送功能的设计也很有趣,进一步加强了路线规划的策略性,利用传送功能减少食物消耗很必要。

相关攻略:暴君的游戏的游戏系统怎么样

上面就是暴君的游戏食物系统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