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太吾绘卷百花谷完璧不破法正逆练有什么效果

更新时间:2022-09-30 22:42:27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太吾绘卷》中的完璧不破法是游戏里非常好用的百花谷的神一品绝技功法,而这个绝技功法的正逆练效果各不相同,完璧不破法正练的效果就是使用此功法进行防御的时候敌人对使用者造成的直接伤害如果和之前的伤势程度相比比较高的话伤害就直接无效了。

太吾绘卷百花谷完璧不破法正逆练有什么效果

百花谷完璧不破法正逆练有什么效果

完璧不破法正练

以此功法进行防御时,如果敌人对运用者造成的直接伤害的伤势程度不低于运用者被攻击部位上现有伤口的伤势程度,此伤害无效。

完璧不破法逆练

以此功法进行防御时,如果敌人对运用者造成的直接伤害的伤势程度不高于运用者被攻击部位上现有伤口的伤势程度,此伤害无效。

相关攻略:五仙教天蛇索正逆练有什么效果

上面就是太吾绘卷百花谷完璧不破法正逆练有什么效果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