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Pupperazzi有什么游戏特色

更新时间:2022-09-30 22:49:2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Pupperazzi》以第一人称进行摄影师活动。通过在这个世界里奔跑、跳跃、交互来探索各种各样的狗狗以及他们的活动。当然,你也可以与他们交互,和狗狗们一起玩耍吧,然后拍出玩家觉得最好的照片。

Pupperazzi有什么游戏特色

Pupperazzi有什么游戏特色

以第一人称进行摄影师活动。通过在这个世界里奔跑、跳跃、交互来探索各种各样的狗狗以及他们的活动。当然,你也可以与他们交互! (是的,你可以抚摸它们!)

特别!多的!狗!柴犬、梗犬、拉布拉多犬、巴哥犬,以及其他众多品种。你能想到的,我们这儿都有!

和狗狗们一起玩耍吧!丢木棒,给它们戴上不同的帽子,用吸尘器恐吓它们(你可真坏),还有开舞蹈派对。正常的狗、有问题的狗、可疑的人类什么的,都有。

拍出最棒的照片。升级你的装备,拍出最棒的狗狗照片。你可以用缩放、滤镜、慢动作、镜头,还有更多东西来拍出你想要的的效果!

一个完全由狗狗组成的世界。探索灯塔海湾,在木板步道的夕阳下上散步,走遍狗狗都市的每一个角落,还有更多地方!无论哪里都充满了狗。传言人类也存在,但谁在乎呢?

分享你的作品。如果你拍了一张照片,却没有主动与你的朋友们分享,那还算拍了吗?科学地讲,没有!将你最棒的作品在网上分享给大家吧!

相关攻略:Pupperazzi游戏需要什么配置

上面就是Pupperazzi有什么游戏特色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