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Soulstice武器类型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2-09-30 22:50:1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Soulstice》怪物设置那么恶心,武器的设置跟怪物简直绝配,弓箭垃圾中的战斗机,双刺又没有单挑场景完全没鸟用,拳头除了格挡一无是处,也就剩下鞭子群怪和大锤打升龙了骑士难度打后期都费劲的要死,不敢想象剩下俩难度咋打。

Soulstice武器类型怎么样

Soulstice武器类型怎么样

怪物设置那么恶心,武器的设置跟怪物简直绝配,弓箭垃圾中的战斗机,双刺又没有单挑场景完全没鸟用,拳头除了格挡一无是处,也就剩下鞭子群怪和大锤打升龙了骑士难度打后期都费劲的要死,不敢想象剩下俩难度咋打。

相关攻略:Soulstice怪物种类怎么样

上面就是Soulstice武器类型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