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你农我农需要什么配置

更新时间:2022-10-09 01:46:47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你农我农》是一款建设类型的游戏,游戏要求的配置也是非常的低,需要英特尔酷睿I3-4340,8GB的内存,2GB的存储空间,显卡需要的是Compatible OpenGL,Microsoft Windows® 8.1/10 (64bit)的操作系统。

你农我农需要什么配置

你农我农需要什么配置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8.1/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or better

内存: 8 GB RAM

显卡: Compatible OpenGL / VRAM 1GB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1280x768 or better Display

上面就是你农我农需要什么配置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