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太吾绘卷空桑派门派支持度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2-10-14 08:50:4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太吾绘卷 The Scroll Of Taiwu》-免安装中文版
《太吾绘卷 The Scroll Of Taiwu》-免安装中文版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6 GB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上市时间: 2018 年 9 月 21 日
  • 游戏发行: ConchShip Games
  • 游戏制作: ConchShip Games

《太吾绘卷》中的空桑派是游戏里以唯我为立场的中立门派,也就是说门派里面的人不太好打好关系,不过和弟子长老打好关系之后就可以获得很多门派支持度,当门派支持度达到30%之后就可以触发先难后易,前面的功法阅读很难,后面的功法阅读很简单。

太吾绘卷空桑派门派支持度有什么用

空桑派门派支持度有什么用

当空桑派门派支持度达到30%后,会获得以下影响修习该门派功法的特殊效果:

先难后易

空桑派武学先难后易,越靠前的秘籍篇章研读成功率越低,实战增加的秘籍领悟进度越少;越靠后的秘籍篇章研读成功率越高,实战增加的秘籍领悟进度越多。

相关攻略:太吾绘卷空桑派地区恩义有什么用

上面就是太吾绘卷空桑派门派支持度有什么用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