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太吾绘卷璇女派门派支持度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2-10-14 08:52:19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太吾绘卷 The Scroll Of Taiwu》-免安装中文版
《太吾绘卷 The Scroll Of Taiwu》-免安装中文版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6 GB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上市时间: 2018 年 9 月 21 日
  • 游戏发行: ConchShip Games
  • 游戏制作: ConchShip Games

《太吾绘卷》中的璇女派是游戏里立场为刚正的中立门派,在加入璇女派之后和里面的NPC送东西打好关系之后就可以获得门派支持度,而璇女派门派支持度的作用就是仙姿玉色,使用研读的方式修习璇女派功法时就可以让秘籍的研读成功率加倍。

太吾绘卷璇女派门派支持度有什么用

璇女派门派支持度有什么用

当门派支持度达到30%后,会获得以下影响修习该门派功法的特殊效果:

仙姿玉色

璇女派以女子为尊,女子以研读的方式修习璇女派功法时,秘籍的研读成功率加倍;以实战的方式修习璇女派功法时,秘籍的领悟进度加倍。若修习者为男子,均减半。

注:若修习者为男生女相、女生男相,均加倍。

相关攻略:太吾绘卷璇女派地区恩义有什么用

上面就是太吾绘卷璇女派门派支持度有什么用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