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太吾绘卷元山派武林大会奖励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2-10-14 08:54:0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太吾绘卷 The Scroll Of Taiwu》-免安装中文版
《太吾绘卷 The Scroll Of Taiwu》-免安装中文版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6 GB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上市时间: 2018 年 9 月 21 日
  • 游戏发行: ConchShip Games
  • 游戏制作: ConchShip Games

《太吾绘卷》中的元山派是游戏里非常厉害的人非常多的正道门派,元山派以维护武林正道为己任,以刀剑合壁之神技,除魔卫道,侠名远播,而每个门派参加武林大会的奖励都不太一样,元山派的相关奖励就是师尊遗骨。

太吾绘卷元山派武林大会奖励是什么

元山派武林大会奖励是什么

元山派太吾参加武林大会获胜可以获得师尊遗骨,这个东西可以在人物的道具栏中拖放至人物头像处,然后完全清空相枢化程度,使用后消失。

相关攻略:太吾绘卷峨眉派武林大会奖励是什么

上面就是太吾绘卷元山派武林大会奖励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