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太吾绘卷百花谷地区恩义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2-10-14 08:54:32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太吾绘卷 The Scroll Of Taiwu》-免安装中文版
《太吾绘卷 The Scroll Of Taiwu》-免安装中文版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6 GB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上市时间: 2018 年 9 月 21 日
  • 游戏发行: ConchShip Games
  • 游戏制作: ConchShip Games

《太吾绘卷》中的百花谷是游戏里很独特的一个门派,需要玩的是针和医术,而百花谷所在的区域非常大,在这里打土匪窝和野怪也可以获得地区恩义,而这个地方的地区恩义的作用就是起死回生,可以治愈自己或者一个队友的所有内外伤。

太吾绘卷百花谷地区恩义有什么用

百花谷地区恩义有什么用

百花谷地区的恩义互动是起死回生

可以与百花谷中上三阶的NPC进行「起死回生」互动,治愈自己或一名同道的所有内外伤

NPC好感需达到或超过融洽

NPC需在百花谷所在地区

消耗10点行动力

消耗30%百花谷恩义

相关攻略:太吾绘卷峨眉派地区恩义有什么用

上面就是太吾绘卷百花谷地区恩义有什么用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