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米德加尔的部落收集魂可以做什么

更新时间:2022-10-18 23:18:03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米德加尔的部落》收集了250魂 可以选择升级2级铁匠 把武器升到2级。一般来说武器先做维京百夫长长剑 因为它只需要打暗精灵掉的荆棘和哥布林掉的小骨头就可以升级到3级 3级图纸只需要你制作一个蓝色物品就能解锁。

米德加尔的部落收集魂可以做什么

米德加尔的部落收集魂可以做什么

收集了250魂 可以选择升级2级铁匠 把武器升到2级。一般来说武器先做维京百夫长长剑 因为它只需要打暗精灵掉的荆棘和哥布林掉的小骨头就可以升级到3级 3级图纸只需要你制作一个蓝色物品就能解锁

相关攻略:米德加尔的部落狂战士职业怎么样

上面就是米德加尔的部落收集魂可以做什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