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缺少21个文件闪退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2-10-22 04:40:46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这款游戏因为刚刚才能提前游玩,所以出现的问题和BUG非常多,缺少21个文件闪退就是其中一个问题,而这个问题想要解决的话可以先看看自己是不是WIN11系统,如果是的话那就是兼容性不行,退回win10就行了。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缺少21个文件闪退怎么办

缺少21个文件闪退怎么办

缺少21个文件闪退是游戏里很多人都遇到过的事情,其实出现这种情况的系统是win11系统,其实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回退到win10系统,他的兼容性不太行。

相关攻略:按开始按钮没反应怎么办

上面就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缺少21个文件闪退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