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Grounded红蚂蚁头盔制作配方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2-10-22 04:44:27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在《Grounded》这款游戏中,玩家需要的制作配方是1个红蚂蚁头、3个红蚂蚁部位、5个螨虫绒毛,修复材料为2个红蚂蚁部位、1个螨虫绒毛,防御值为头部与护腿:2,护甲:3.5,伤害减免是头部与护腿:2.5%,护甲:5%。

Grounded红蚂蚁头盔制作配方是什么

红蚂蚁头盔制作配方是什么

红蚂蚁头盔制作配方是1个红蚂蚁头、3个红蚂蚁部位、5个螨虫绒毛,修复材料为2个红蚂蚁部位、1个螨虫绒毛,防御值为头部与护腿:2,护甲:3.5,伤害减免是头部与护腿:2.5%,护甲:5%。

Grounded红蚂蚁头盔制作配方是什么

相关攻略:Grounded橡果套包含了哪些

上面就是Grounded红蚂蚁头盔制作配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