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Grounded寡妇兜帽制作配方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2-10-22 04:52:18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在《Grounded》这款游戏中,玩家需要的制作配方是2个黑寡妇獠牙、3个超级蜘蛛毒液、5个毛絮绳,修复材料为1个黑寡妇獠牙、5个蜘蛛块,防御值和伤害减免都非常不错,防御值为头部与护腿:4,护甲:7,具体看如下。

Grounded寡妇兜帽制作配方是什么

寡妇兜帽制作配方是什么

制作配方为2个黑寡妇獠牙、3个超级蜘蛛毒液、5个毛絮绳,修复材料为1个黑寡妇獠牙、5个蜘蛛块,防御值为头部与护腿:4,护甲:7,伤害减免是头部与护腿:2.5%,护甲:5%。

Grounded寡妇兜帽制作配方是什么

相关攻略:Grounded黑牛甲虫套包含哪些

上面就是Grounded寡妇兜帽制作配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