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太吾绘卷较艺有什么奖励

更新时间:2022-10-25 12:04:12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太吾绘卷 The Scroll Of Taiwu》-免安装中文版
《太吾绘卷 The Scroll Of Taiwu》-免安装中文版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6 GB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上市时间: 2018 年 9 月 21 日
  • 游戏发行: ConchShip Games
  • 游戏制作: ConchShip Games

《太吾绘卷》中的较艺小游戏是游戏里非常好玩的,而且较艺小游戏胜利之后也是能获得非常多的奖励的,其中每把较艺能够获得的就是威望和历练,另外技艺书籍被装备在宝物栏中时是可以增加书籍阅读进度的。

太吾绘卷较艺有什么奖励

太吾绘卷较艺有什么奖励

较艺获胜收益如下

太吾在较艺中获胜后可以获得威望、历练。

威望 = (10 - 对方地位品级) × 20

历练 = (100 + 对方对应技艺水平)²/200

技艺书籍被装备在宝物栏中时,每次较艺胜利,书籍的书页领悟进度就会增加。

进度增量% = 对方技艺水平 / 太吾技艺水平 × (20 + 书籍品级×10)

残页的增量为完整页的1/20

当较艺者资质 + 造诣 > 太吾且太吾较艺取胜时,太吾会获得技艺上的感悟:下一次突破技艺时,所有突破格的成功率增加

数值 = 剩余的才学点数 × 5%

相关攻略:太吾绘卷较艺小游戏怎么触发

上面就是太吾绘卷较艺有什么奖励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