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我的世界》虚金武器消耗介绍

更新时间:2022-10-25 12:10:43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我的世界 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高压硬盘版
我的世界 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高压硬盘版
  • 游戏类别:动作游戏
  • 游戏大小:6GB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上市时间:2021 年 9 月 22 日
  • 游戏发行:Xbox Game Studios
  • 游戏制作:Mojang Studios, ‪Double Eleven

我的世界虚金武器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武器,虚金也是非常贵重的材料,很难获得,很多玩家都想知道虚金武器消耗计算,下面就来看看虚金武器消耗计算。

《我的世界》虚金武器消耗介绍

《我的世界》虚金武器消耗介绍

我建议你去学一下怎么用 AE2,一通百通。这教程挺烂的,我要是当初会用 AE2 也不至于写这玩意

虚金部件的属性:噬魂者,你每使用这把武器(工具)击杀一个目标,攻击力都会增长一点点。

这堪称本模组最强大的属性,因为只要你多杀一些敌人便可获得大量的攻击力加成,相当有用并且破坏平衡。

下面为了方便玩家进行计算,列出了制作6mB虚金所需的全部材料,其中加粗的是非合金材料,即只需要挖矿获得的材料。

0级材料:6mB虚金;

1级材料:6mB振金、6mB阳光合金;

2级材料:6mB瓦雷利亚、6mB乌鲁、3mB辐光合金(辐光合金有许多种合金方法,这里只给出了个人认为最简单的一种,后面如果我感觉有必要我会将剩余的两种方法加入进来);

3级材料:1mB欧司朗、1mB深渊金属、3mB普罗克希;

4级材料:3mB钷、3mB钯、1mB零素。

如果玩家想用上带有噬魂者属性的武器,那么你最多花费432mB虚金来铸成一个部件(例如劈刀的坚韧手柄),最少花费144mB虚金来制作一个刻印(由于虚金制成的所有部件都拥有开头提到的属性,刻印是消耗最少的方式)。下面给出了432mB虚金需要的全部矿石(以匠魂自身的2倍计算)。当然,使用板块矿质引发(3倍)或其它可能存在的倍矿手段能省去部分力气。如果你使用了板块矿质引发或制作刻印,每种矿石只需找到一个。所需的挖掘等级我以括号标注出来了。

0级材料:无;

1级材料:2*振金矿石(振金);

2级材料:2*瓦雷利亚矿石(瓦雷利亚)、2*乌鲁矿石(瓦雷利亚);

3级材料:1*欧司朗矿石(钴)、1*深渊金属矿石(钴);

4级材料:1*钷矿石(杜兰特)、1*钯矿石(杜兰特)、1*零素矿石(钴)。

这意味着你首先需要得到一些钴等级的矿物,再制作碎金磨制工具来挖掘杜兰特等级的矿物,再制作辐光合金磨制工具来挖掘瓦雷利亚等级的矿物,再制作阳光合金磨制工具来挖掘振金。(这是我个人偏好的发展路线,因为相对简单)

下面给出了这些矿石生成的位置(按顺序)。

0级材料:无;

1级材料:主世界,沙漠或峭壁群系为主;

2级材料:下界丨末地,黑陨铁核心处(此处建议挖掘7*7*7的大黑陨石,因为内部乌鲁矿石数比较多;也可以挖掘一些有大量乌鲁矿石暴露在外的3*3*3的小黑陨石);

3级材料:下界,熔岩海丨末地,岛屿边缘;

4级材料:下界,发光丨末地,发光丨主世界,基岩层。

不要贸然挖掘振金矿石(以及其它所有矿石),除非你已经拥有了对应等级的镐头或磨制工具。

在挖掘过程中你很有可能会落入熔岩海或虚空,务必小心进行挖掘。由于消耗量不是特别大,建议寻找安全的矿石,多跑跑图,不要冒生命危险。

上面就是《我的世界》虚金武器消耗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