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史莱姆牧场2胶冻石怎么吸不上来

更新时间:2022-10-25 12:13:55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在《史莱姆牧场2(Slime Rancher 2)》中,玩家可以看看自己的资源采集器有没有解锁,如果没有的话,矿石状态的胶冻石是吸不上来的,或者检查一下自己的背包有没有满,格子吸满了,那一类的东西也不能放到其他格子里。

史莱姆牧场2胶冻石怎么吸不上来

胶冻石怎么吸不上来

资源采集器有没有解锁,没有的话在还是矿石状态的胶冻石是吸不上来的,并且看看背包有没有满,史莱姆牧场这个系列的背包就是属于一类的东西占一个格子,但也只能占一个格子,如果那个格子吸满了,那一类的东西也不能放到其他格子里,就比如你放冻胶石的格子满了,旁边还有一个没有放任何东西的格子,你就算再吸,也不会分到另外一个空着的格子里

相关攻略:史莱姆牧场2怎么快速清除掉牧场的鸡

上面就是史莱姆牧场2胶冻石怎么吸不上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