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频率切尔诺贝利需要什么配置

更新时间:2022-10-29 06:48:2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频率:切尔诺贝利(Frequency:Chernobyl)》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以探寻无线电广播所含秘密的沉浸式冒险游戏,而游戏的画面也非常不错,需要的配置要求也不算高,CPU最低只需要英特尔的酷睿i7-4790或者AMD的Ryzen 3 3200G处理器。

频率切尔诺贝利需要什么配置

频率切尔诺贝利需要什么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or higher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90 or AMD Ryzen 3 3200G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9 Fury

DirectX 版本: 12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上面就是频率切尔诺贝利需要什么配置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