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我的世界》恶魂怎么打

更新时间:2022-10-29 06:50:3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我的世界 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高压硬盘版
我的世界 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高压硬盘版
  • 游戏类别:动作游戏
  • 游戏大小:6GB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上市时间:2021 年 9 月 22 日
  • 游戏发行:Xbox Game Studios
  • 游戏制作:Mojang Studios, ‪Double Eleven

我的世界恶魂怎么打很多玩家不知道,我的世界对新手来说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点,学习这些游戏技巧对游戏的舒适度有很大提升。恶魂发射的火焰弹是穿不透圆石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打不过恶魂,还是可以跑的过的。下面来看看恶魂打法介绍。

《我的世界》恶魂怎么打

《我的世界》恶魂怎么打

恶魂可谓是萌新进下界的头号大敌,会飞,发射火球攻击,血量低,所以进入下界最好带一把弓和足够的箭,有附魔最好了。忘记带弓箭可以左键恶魂的火球反弹回去,运气好可以弹回去炸死恶魂(恶魂火球反弹回去对恶魂造成1000点伤害)。

不要与恶魂战斗太久,否则地面会被火球炸得坑坑洼洼而且到处都是火焰,不利于玩家生存,打不过就跑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恶魂发射的火焰弹是穿不透圆石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打不过恶魂,还是可以跑的过的,只要搭建起来一道圆石围墙,或者做一个圆石小屋,躲在里面,恶魂是奈何不了你的。

第一种方法:利用圆石来当防御建筑,然后我们使用弓箭来攻击恶魂,让恶魂尽管发射火焰弹,就是伤不到我们。

第二种方法:和恶魂玩乒乓球,利用剑来格挡恶魂喷射的火焰弹,当恶魂的火焰弹快打到我们时,我们就疯狂的右键剑,就可以挡住火焰弹,而且还可以反弹回去打到恶魂。

上面就是《我的世界》恶魂怎么打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