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珊瑚岛升小镇评价升c有几个条件

更新时间:2022-10-29 06:55:19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在《珊瑚岛(Coral Island)》中,有4个条件,很多玩家第一年小镇评价会卡在C无法升D,条件为水中庙做完除了冬季以外的所有贡品、清理大部分海底垃圾至少清理到美人鱼宫殿附近、博物馆升级以及捐献100+(这个游戏没有计数得自己数),具体看如下。

珊瑚岛升小镇评价升c有几个条件

小镇评价升c有几个条件

很多人第一年小镇评价会卡在C无法升D(这个小镇评价在社区中心最里面的房间看),所以导致冬季贡品种子无法在商店里购买,所以升C有下面4个条件:

A、水中庙做完除了冬季以外的所有贡品

B、清理大部分海底垃圾至少清理到美人鱼宫殿附近

C、博物馆升级以及捐献100+(这个游戏没有计数得自己数)

D、第一年不能升C,满足条件上述3个条件后第二年会自动升(这点有待确认)

升C之后山姆超市会更新很多种子,包括冬季贡品种子

相关攻略:珊瑚岛怎么献祭

上面就是珊瑚岛升小镇评价升c有几个条件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