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预购有什么奖励

更新时间:2022-10-29 07:06:2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日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而提前购买游戏也是可以获得预购奖励的,奖励的具体内容就是主角专用武器(大剑)“英杰嗜血剑”和主角专用武器(双剑)“闪双剑纳杰林”等等。

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预购有什么奖励

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预购有什么奖励

主角专用武器

主角专用武器(大剑)“英杰嗜血剑”

主角专用武器(双剑)“闪双剑纳杰林”

可获得由tri-Ace开发的《VALKYRIE PROFILE》和《RADIATA STORIES》中登场角色的棋子!

这些棋子可在游戏内的小游戏“索尔棋”中使用,也是装备道具。

棋子/饰品“蕾娜斯”(来自《VALKYRIE PROFILE》)

棋子/饰品“雷札德”(来自《VALKYRIE PROFILE》)

棋子/饰品“杰克”(来自《RADIATA STORIES》)

棋子/饰品“里德莉”(来自《RADIATA STORIES》)

相关攻略: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需要什么配置

上面就是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预购有什么奖励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